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回到一个人活

以前一个人的生活,每天在家,没有朋友,没有人找,一个人看戏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没有什么烦恼。。。都没出过门的我。。。那是1年前的我吧。。。如果以前有人问我朋友的存在【重要】吗?我会对他傻笑吧。

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开始能出门了,有朋友了,有人找了,出门出到夜夜才回,朋友一起吃饭,一起看戏,一起玩,朋友很难才能聚在一起,我渴望的是看到大家开心,朋友有困难你们讲,帮到的我一定帮,没有钱我借,我有拒绝过你们的要求吗,不是利用对方,没有价值了就推开你,心机不要太重,酱有意义吗。。。如果现在有人问我朋友的存在【重要】吗?我会说【重要】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